在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号上火一把的正确姿势!

2018/4/11 20:46:25


2018325171456802.jpg


听说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号上的文章经常介绍一些学校里的“名人”:


有的会帆船帆板,在海里风梳头浪洗脸;有的在别人“吃鸡”的时候唱《吃鸡》;有的用四年挣了一摞奖状一把奖牌;有的全班一起炫酷,拿个“活力团支部”……


什么时候我也能上一次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号的推文?



1.png


菜单栏投稿:


如果你身怀绝技:

“做手工吗,我超轻黏土贼6。”

“玩魔方吗,我不小心拿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写作吗,我的新书刚刚售空。”……


可能你有发现美的眼睛:

清晨觅食的松鼠,

落日广场的夕阳,白鹭溪畔的月光……


3.png


你的想法、你的经历、你的创意,都可以投稿给我们,菜单栏专门为“民间高手”开设了投稿渠道!

投稿一经采用我们将根据图文发布的阅读数据支付稿酬,如未收到任何回复则视为“不采用投稿”。


  补充一个关于如何正确称呼我们的重要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校院两级网站、公众号的标准表述,即日起学校网站、公众号规范表述为“三亚学院官方网站”“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号”,不再出现“官网”“官微”等简称。


校党委宣传部  校新媒体中心


简言之就是我们平台以后将舍“官微君”等自称,所以.......来今晚的评论区给我们取个昵称吧!(昵称被采用也给奖励哦~)



  还有一个我们寻求合作伙伴的重要通知——


近期,我们有想法推出系列与三亚学院官方公众号相关的文创产品,如果你热爱创意这件事情,对内容有着自己独特的判断,或者是有时间精力进行沟通合作,理解我们正在做的事情,认同我们的价值观。



COME ON, JOIN US


你可以单项投稿(比如设计一套VI,吉祥物,表情包)

你可以长期和我们建立合作关系,加入我们,或者带领你的设计团队加入我们。

关于奖励:emmm.......只要有好的作品,天天加鸡腿。

联系邮箱:sanyau@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