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报道吉利控股集团在我校举行专场招聘活动

2018/4/8 16:04:15


吉利控股集团在三亚学院举行专场招聘活动


 22.jpg


人民网讯 日前,世界500强全球型企业吉利控股集团在三亚学院举行专场招聘活动,集团总部及北仑公司、杭州湾公司等8家分公司为三亚学院学生提供专职人力资源类、销售管理类、公共关系类等多个类别的工作岗位。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CEO安聪慧到校考察交流,人力资源部部长孙金方、技能人才室培训经理王碧君等进行宣讲和面试。

 

活动伊始,三亚学院团委书记赵晓乐受学校委托,对吉利控股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三亚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对即将离开学校、步入工作岗位的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未来表示殷切期许。

 

吉利控股集团技能人才室培训经理王碧君女士做企业宣讲。她从吉利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品牌策略、营收情况、企业战略、全球产业布局、集团文化等十余个维度全方位地介绍了吉利控股集团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愿景,系统讲解了集团内各个子公司的工作生活环境、薪资体系等情况。

 

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和一对一面试的方式进行。应聘的2018届毕业生按照意向工作地点和岗位参加面试,最终,近60名应聘学生与吉利控股集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同时,对部分未到场、有意愿的三亚学院应届毕业生,吉利控股集团还将由人力资源部门组织远程网络面试,充分满足三亚学院学生的就业诉求。

 

三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学院始终秉承“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持续构建升级“全程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积极探索高校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新定位、新思想、新方法。三亚学院先后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和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殊荣,成为全国极少数、海南唯一高校,同时拥有双50强两项殊荣的高校。目前,学校2018届毕业生总体就业形势向好,各项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全方位稳步推进。

 

报道链接

人民网:http://hi.people.com.cn/n2/2018/0329/c231190-31402927.html

中国网:http://media.china.com.cn/zc/2018-03-30/1243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