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三亚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员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2018/3/8 11:41:15

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响应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相关通知精神,三亚学院校内15个学院遴选26名受到国家资助获得奖助学金的优秀志愿者,担任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员,利用寒暑假开展“心感恩·行回馈”学生资助宣传工作


返回母校宣传.jpg

返回母校宣传

横幅.jpg

宣传进行时

向路人进行资助政策宣传.jpg

进行资助政策宣传解读

宣讲过程.jpg

宣讲过程

在高中进行资助宣传.jpg

在高中进行资助宣传

在教育培训机构进行资助宣传.jpg

在教育培训机构进行资助宣传

走进社区进行资助政策宣传.jpg

走进社区进行宣讲

组织观看资助宣传视频.jpg

组织观看宣传视频

26名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员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经过教务处相关培训后,他们利用寒假返乡的契机,通过走访自己的母校、家庭所在地的社区及相关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资助宣传视频播放、发放资助宣传资料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此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员纷纷表示,他们是在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学生资助工作者的心声就是“学生需要的是一缕春风我们给予整个春天”。他们宣传的是国家、学校对广大学子的资助政策,但是传达的却是国家学校对学子们的关爱和温暖。

今后,三亚学院将继续组织更多的学生资助宣传员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积极宣讲国家和学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为更多的寒门学子提供帮助、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