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报道我校邀请专家开展健康讲座 送上妇女节的特殊礼物

2018/3/8 10:45:32


妇女节的特殊礼物:三亚学院邀请专家开展健康讲座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3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引导大学生形成自主自律、符合自身特点的健康生活方式,37日,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三亚学院开展“Girl·你少了一份疼爱自己的礼物”专题活动,并邀请资深妇产专业专家徐宏仙主任医师作为主讲嘉宾,为三亚学院女性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关注Girl健康--潜伏在你的身边”的专题讲座。


 00302021009_cf1dc9b6.jpg

  资深妇产专业专家徐宏仙主任医师为三亚学院女性师生们带来专题讲座

 

  主题讲座开始前,时尚健康产业学院Pink男神们为全校同学带来了“Pink弹力操”的精彩展示,会场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00302021011_ea488a37.jpg

我校开展“Girl·你少了一份疼爱自己的礼物”专题活动


  在本次“关注Girl健康--潜伏在你的身边”的专题讲座中,徐宏仙教授从女性一生几个重要的时期——幼女期、青春期、育龄期、绝经后期展开话题,结合当下大学生的身心特点,以自己专业的学术知识、临床经验为基础,深入浅出地为三亚学院师生呈现了青春期发育健康的知识、女生的保健知识以及相关疾病的预防措施,更好的帮助女性师生把健康融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00302021010_05fb5981.jpg

合影留恋

 

  主题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徐宏仙教授提出有关女性健康的问题,徐宏仙教授针对学生提出的健康疑问,一一给予详细回答,让在座的同学加深了对女性健康的认识,知晓了健康的重要性。

 

 

报道链接:

南海网:http://www.hinews.cn/news/system/2018/03/07/031423724.shtml

中国网:http://news.china.com.cn/live/2018-03/07/content_3913238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