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挑战 逐梦大学 校团委向全体同学拜年

2018/2/15 10:48:46


460202893802410966_副本.jpg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向所有关心、支持三亚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指明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时代坐标,预示着同学们将在大学收获更丰富的知识和更深远的见识。而2017年的三亚学院,也创造了很多新的成绩:作为十余年来海南唯一获奖高校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优秀组织奖;成为全国极少数、海南省唯一同时拥有全国就业、创业双50强的高校;被评为6星级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连续三年居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二!2017年的同学们也以行动表现出好奇、质疑、思考、文青范儿、情感发展和创新的精神:用社会实践的步伐来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用志愿服务精神向全世界展现了三亚市的城市名片,用社团的百家齐放来体现自由与开放,用科技创新的获奖成果来彰显青年人敢于质疑和挑战的精神。在此,校团委再次向过去一年不断学习、进步和成长的所有同学表示感谢!


迎接挑战,逐梦大学。2018年,三亚学院愿趁着十九大的东风,听从初心,不问西东,将梦想融汇于国家发展的时代进程,激荡于高等教育发展的社会浪潮,在“中国梦”的大格局中不懈地追求“三亚大学梦”。


丁酉交好卷,戊戌传佳音。祝愿大家在 2018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祝愿我们的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福祖国母亲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零一八,我们一起再出发!

 

 

共青团三亚学院委员会

2018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