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7全国饭店业校企合作标杆单位

2018/1/31 9:24:48


日前,由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饭店协会、海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在海口盛大开幕。在校企合作大会上,我校荣获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2017全国饭店业校企合作标杆单位”。


中国饭店协会证书_副本.bmp

我校荣获2017全国饭店业校企合作标杆单位


大会以“新时代、新思想、新路径”为主题,是十九大后全国住宿餐饮业首次共同学习贯彻落实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住宿餐饮业企业家、行业组织代表及产业链的相关专家近两千人参会,对新时代中国饭店业绿色发展新路径进行深入研讨。


sTd9-fypathz6574561.jpg

活动现场


会议期间,相继举办了第二届亚洲名厨大会、2017中国海鲜产业高峰论坛、2017全国饭店业校企合作大会暨海南省团餐发展大会、海南省互联网+餐饮暨餐饮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饭店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成为会员单位,旅业管理学院柴勇、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张宇红参会并受聘为委员。


柴勇 饭店协会_副本.bmp

我校教师柴勇受聘为中国饭店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委员


在主题论坛中,与会代表就全国饭店业校企合作进行广泛交流,会议从学校和企业两个角度解读了饭店业校企合作发展现状、校企合作新理念及行业职业教育发展前景,共同分享校企合作典范企业优秀经验。同时,深入交流校园团餐等餐饮后勤服务运营新模式,交流优秀团餐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


QQ图片20180118102757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我校自建校以来,为海南省、三亚市的旅游和饭店业培养大批优秀的专门人才,大量的毕业生毕业后留琼从事旅游和饭店业的相关工作,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获得了行业和企业的一致认可。同时,学校立足本土,积极发挥与政府、行业、企业等协同优势,结合学科专业发展特色,按照“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显个性、广视野、重创新”的人才培养标准,构建了旅游和酒店管理人才“多主体协同、多平台培养、多模式驱动、多环节保障”的政校行企四位一体协同和产教融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以满足行业发展对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实际需求。




(文图来源:旅业管理学院)

(编辑: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