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创价值】关注青少年健康 传递科学健身理念

2018/2/21 11:47:27

编者按: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我校始终坚持“创新、创业、创价值”的三创精神,按照“覆盖全体、立足专业、强化实践、贯穿全程”的思路,科学设立创新创业课程,不断加强创新创业建设,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全程实施创新创业教育。


在教育部公布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统计中,2016年我校共有33项国家级、66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功立项,位列海南省高校首位。日前,三亚广播电视台对我校艺术学院黎族服饰饰品项目、管理学院红丝带志愿公益项目、体育学院Power Man青少年健身工作室等6个创新创业典型项目进行系列专题报道。



    体育学院Power Man青少年健身工作室由体育休闲专业学生郭天洋发起成立,他结合自身的运动经验和体会,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将理论基础与运动技能结合起来,为青少年健康体质体态制定科学训练计划。该项目作为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项目进行推广,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受到师生的热烈好评。他们以学校为起点,创造出青少年体质健康解决方案,并结合青少年群体感兴趣的运动项目,真正让大学生更快乐地健身。体育学院指导教师王欣在采访中表示,“真正做到科学健身,一定需要非常扎实的理论基础。希望体育精神成为国民精神支撑之一,通过体育培养更多人对健康的热爱。”




(视频来源:三亚广播电视台 体育学院)

(编辑: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