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暖心关爱 ——三亚学院向寒假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慰问品

2018/1/26 10:52:52

  


QQ截图20180126113937.png 

1月24日,三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海南省的资助政策精神,开展暖冬行动,由教务处牵头,向寒假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发放价值五百元的慰问品,包括日用品大礼包,以及便于学生购置年货的超市购物卡。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关爱活动,让不能回家与亲人共度新春佳节的学生们,离家不孤单,留校也温暖。

QQ截图20180126113950.png


QQ截图20180126114004.png



此次暖冬行动,前期主要针对返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主动问询他们的返乡路费情况,积极与铁路部门联系,帮忙解决春运期间购买车票困难的问题。同时,教务处组织各个学院,推荐受到国家资助的优秀学生担任资助政策宣传员,让他们利用寒假返乡的契机,宣传国家、海南省及学校的资助政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国家资助的感恩之心。

寒假期间,学校各个机关职能部门和后勤管理部门都安排专人值班,为留校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他们能在学校安心生活,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QQ截图20180126114017.png

领到慰问品的学生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资助,暖冬行动不仅暖冬,更加暖心。他们也不会辜负国家和学校的关爱,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勤奋求学,努力向上,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去感恩学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