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海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首届海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文化节中再创佳绩

2017/12/27 15:02:01

2017年12月22日,2017年第二届海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首届海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文化节在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本次年会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三亚学院、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20所省内高校参加。本次年会共入选学术交流论文158篇,大学生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42个,优秀创业项目推介24个,其中我校共有5篇论文入选大学生创新学术交流会,15个大创项目入选大学生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个创业项目获邀参加项目推介。


参会代表参观我校展板.jpg

参会代表参观我校展板


论文答辩现场.jpg

论文答辩现场


企业代表参观咨询我校展示项目.jpg

企业代表参观咨询我校展示项目


省厅领导参观我校展板.jpg

省厅领导参观我校展板


我校部分展示项目荣获最受欢迎展示项目奖.jpg

我校部分展示项目荣获最受欢迎展示项目奖


我校教师代表领取“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荣誉证书.jpg

我校教师代表领取“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荣誉证书


我校两篇论文入选优秀论文奖.jpg

我校两篇论文入选优秀论文奖


我校荣获“海南省首批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jpg

我校荣获“海南省首批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jpg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项目推荐现场.jpg

项目推荐现场


在开幕式上,我校荣获“海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省厅领导现场予以授牌并为我校20名入选“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项目展示环节中,我校“布鲁(BLUE)帆板俱乐部”项目和“跆拳道俱乐部经营与管理”项目荣获最受欢迎展示项目奖;论文交流中,我校两篇论文“崖城学宫的建筑形制与装饰艺术研究”和“浅谈海南省互联网+医疗”在本次年会的158篇学术论文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社科类“优秀论文奖”(荣获社科类优秀论文奖的论文共5篇)。此外,在年会中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