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璐璐:竢实扬华长存 激扬百色青春

2017/12/19 10:52:03


人物简介:杨璐璐,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5级学生,现任N.F青年团主席。曾荣获201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四强争霸赛“优秀志愿者”、中国造血干细胞“优秀志愿者”、校迎新工作“先进个人奖”、“优秀学生干部”、校第七季辩论争霸赛季军和最佳辩手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71219103947_副本.jpg

管理学院15级学生、NF青年团主席杨璐璐


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每个人都会从懵懂开始,逐渐经历一些事儿,或困苦难堪,或疲惫乏力,或轻松愉快……虽然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正在经历这些坎坷,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一直保持一颗单纯的心,自始至终追逐自己的信仰与梦。奋斗并快乐着杨璐璐就是这样一个人,纯粹而认真。在谈及NF青年团的工作时,“这是个富有青春活力的大家庭,用我们自己的力量传播校园文化、追踪学校热点、抒发青春情怀,努力为广大师生带来新讯息和更多便利。青年团一直都是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我也是同行者。”杨璐璐说。



15096178175976499.jpg

杨璐璐接受媒体采访谈青年学生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

 

积累的过程,弥足珍贵


大一起,杨璐璐就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辩论赛、志愿者服务、公益活动等,每天都是忙碌而充实的,一方面是想多看多学,一方面也能不断完善自己。参加各类活动的过程让她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自己的视野,还结识了更多的同学,学习体验不同的文化知识,个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也开始逐渐积累。第一步是最重要的,过程的积累有时候比结果还宝贵。杨璐璐讲道,“大学期间,一定要勇于尝试,全心投入,过程中的种种艰辛奔劳会被时间冲沉淀下来的种种感动和收获却是弥足珍贵的,会铭刻于心

 

正年轻,刚发展


在谈及NF青年团的发展时,杨璐璐表示,青年团虽然成立了许久,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还需更加努力奋进。今后,青年团要更紧密的围绕学校工作重心,以服务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工作宗旨通过开展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学习、创作、文体、摄影、实践,创立自己的独立文化活动,打造自己的文化品牌,在全校范围内,积极营造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引导青年学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171219103954_副本.jpg

我校社团联合会晚会暨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采访的最后,杨璐璐自己也表示,学生工作固然重要,但学习仍然是学生的第一本职。在这样一个偌大的校园环境中我们需要以一份成熟理性的心态去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在工作与学习中找到平衡点,注重学习的方法与效率,有计划地安排自己的时间与精力。当然,在大学的学习不能只是为了专业成绩。大学是知识的殿堂,在这里我们真正学到的都将成为生命的养料因此我们更应该拓宽自己的视野,而不应该将自己的知识仅仅局限自己所学的专业领域之内。青春的号角才刚刚吹响,出发的路就在脚下。




(文图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