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报道我校开学典礼 校长用“加减乘除”算法勉励新生

2017/10/12 16:05:31


三亚学院开学典礼 校长用“加减乘除”算法勉励新生


 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5000多名新生参加了典礼.jpg

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5000多名新生参加了典礼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9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930日,三亚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5000多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吉利集团董事长、沃尔沃全球汽车董事长、三亚学院董事长李书福慷慨激昂地致辞,希望学生打好人生基础;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陆丹则以“加减乘除”算法勉励新生珍惜大学生活,赢得学生掌声不断。

 

  三亚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院校,由吉利集团、铭泰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出资建设,建于2005年,学校校园占地面积3000亩,建筑总面积51.77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


 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陆丹则以“加减乘除”算法勉励新生珍惜大学生活,赢得学生掌声不断。.jpg

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陆丹则以“加减乘除”算法勉励新生珍惜大学生活,赢得学生掌声不断


  “生活在网络世界,面对人工智能大趋势,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正视无所不在的‘算法’。以三人行必有我师的算法,学业之中和学成之后,你们并不孤单,当然也就丝毫不能骄傲。”陆丹校长的一席话,迅速拉近了与新生们的距离。他说,办一所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标杆大学,三亚学院以应用型特色提供给学生更实用的教育服务,用国际化经验促进学校品质进步,由衷尊重教师并发挥教师更大的优长以更好的培养学生。

 

  随后,陆丹用“加减乘除”算法勉励新生珍惜大学生活,他表示,大学新生要用加数构建起新的理想梦想、正确的三观、思维方式,形成学科方法和专业能力用乘数让学业更优秀、事业更有前途、人生更有意义用除数学会法理、公理、道义、公义、交际沟通、系统知识等教育内容和方法,真正成为完成大学阶段良好教育的人希望新生不能用减数让自己意志消沉,人格倒退。


 吉利集团董事长、沃尔沃全球汽车董事长、三亚学院董事长李书福慷慨激昂地致辞,希望学生打好人生基础。.jpg

吉利集团董事长、沃尔沃全球汽车董事长、三亚学院董事长李书福慷慨激昂地致辞,希望学生打好人生基础


  李书福表示,大学阶段是同学们人生最美好的阶段,也是同学们认识时间、走向社会的重要准备阶段,更是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的重要阶段。希望大家边学习边实践、边实践边学习,通过在三亚学院的学习,把自己的人生纽扣扣得更端正,为人生更多纽扣的到来打下坚实而正确的第一颗纽扣的基础。


 三亚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jpg

三亚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据悉,三亚学院办学12年来,在全国独立院校的排名中一路攀升,2012年以位列全国独立学院第3位的成绩经教育部评估成功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大学,2015年作为海南省唯一一所高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学校下设15个教学学院和1个教学部,开设63个本科专业含方向,今年招生逾5000名,23个省(市、区)一志愿报考虑达到100%24个省(市、区)录取最低分高于省控线。

 

报道链接

南海网:http://sanya.hinews.cn/system/2017/10/02/031287466.shtml

未来网:http://news.k618.cn/society/201710/t20171001_13461141.html

华禹教育网:http://www.huaue.com/mxdt2014/20171021804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