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校园文化活动多样 各学院精彩纷呈(二)

2017/10/7 14:23:12


国庆长假将要结束,校园里的欢乐还在继续。


 3.jpg

2.jpg


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包出颗颗心,品尝同事情”主题活动。全校思想导师欢聚一堂,拿出自己看家本领,和面、擀皮、调馅、包饺子……做出一份又一份造型新颖、各具特色的饺子。


 1.jpg


活动期间,校团委还为十月份过生日的思想导师提前准备了生日蛋糕,送上真挚祝福。


 5 旅业.jpg


104日晚,旅业管理学院举行温馨浪漫的中秋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吃月饼,听音乐,谈天说地。


4 旅业.jpg

6 旅业.jpg 


105日,旅业管理学院开展定向越野活动,趣味小游戏丰富多彩。


 7 旅业.jpg

8 旅业.jpg


106日,旅业管理学院大一新生刚刚体验完酣畅淋漓的高尔夫球,晚上又开始了一场欢乐的荧光跑。


 9 丝路.png


丝路商学院举行“五湖四海话家乡”的茶话会,让17级新生更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


 10 管理.png


管理学院举行“在一起•正青春”中秋晚会,唱歌、舞蹈、朗诵、游戏,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夜。


10 人文.jpg


人文与传播学院邀请15位企业家在书山馆讨论室开展“企业家头脑峰会”,让学生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激发同学们的创业意识。



(文图来源:各学院)

(编辑:刘晓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