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校园文化活动多样 各学院精彩纷呈(一)

2017/10/4 16:20:00


国庆期间,各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师生广泛参与,营造出阳光、运动、健康的校园氛围。


1.jpg

22.png


101日,校团委在北三体育场组织举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我校近千名师生汇聚在此,为祖国母亲68周年华诞献上祝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情感伴随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在校园里升华,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1 艺术.jpg

8 艺术.jpg


艺术学院组织“采风大赛”,大一新生全员参与,通过自己的画笔,让校园美景跃然纸上,用自己的专业,为美丽祖国庆生。


 9 管理.jpg

10 管理.jpg


管理学院“敢梦想拼未来新生彩虹跑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在阳光校园中留下奔跑的身影和欢乐的笑容。


4 人文.jpg

3 人文.jpg

 

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学生们走出校门,走到大东海广场,举办了“歌唱祖国,向祖国致敬——大东海快闪展示”的活动,红色的活动,红色的激情。


13 人文.jpg

11 人文.jpg

12 人文.jpg

 

同时,人文与传播学院还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学习讨论了《习近平七年知青生活》一书。


 5 外语.jpg


外国语学院“传承古今中外,国庆相约落笔”,把外国文化和中国经典文学融会贯通,为祖国献上祝福。


 7 信智.jpg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了“HelloC-World”代码竞速活动,学生们以宿舍为单位参赛。


 14 国酒.jpg

15 国酒.jpg

16 国酒.jpg

 

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了“青春正好,三院走走”的定向越野活动,并且伴有一系列趣味十足的小游戏,让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增强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团结协作精神。



(文图来源:各学院)

(编辑:刘晓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