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新生“众筹”开学季视频引媒体热议

2017/9/20 17:02:34


我校迎新工作已经结束,但2017级新生“众筹”拍摄的视频余韵未歇,不断发酵,由三亚学院官方微信发出后,立刻在朋友圈疯狂刷屏,之后更是受到《海南日报》、《三亚日报》、南海网、三亚新闻网等岛内媒体以及人民网、网易等国内影响力媒体平台的追踪报道,其中天天快报、南海网、网易的APP客户端同时也进行新闻推送,通过视频展现出的我校新生创意与青春活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点赞。


《海南日报》在报道中提到“在学校的创意活动中,随处可见时下流行元素的身影,个性十足的迎新活动更使不少学校成为‘网红’。原先常给人以严谨治学的校园形象,开始展现全新面貌。”迎新工作是学校向新生及家长展示良好形象的第一扇窗口,通过借助年轻群体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将有利于引起新生的共鸣,拉进彼此的距离。


据了解,这个是从今年8月开始由学校官微策划“众筹”拍视频、送祝福的活动,新生自主报名、自行拍摄,最终剪辑而成时长为5分钟的成片。视频一经发出,立刻引发许多老生和校友的共鸣,大家纷纷感慨留言“视频太感人”“走心了”“好棒”“打call”“好想再回三亚学院报到”等。


1.jpg


2.jpg


3.jpg


4.jpg


7.jpg


5.jpg


6.jpg



媒体链接:

 

人民网:三亚学院新生拍摄各自家乡特色汇成入学视频受关注

http://hi.people.com.cn/n2/2017/0916/c231190-30741603.html

 

南海网:三亚学院新生“众筹”拍摄开学季视频 火爆朋友圈

http://sanya.hinews.cn/system/2017/09/17/031267840.shtml

 

南海网手机客户端:三亚学院新生“众筹”拍摄开学季视频 火爆朋友圈

http://m.hinews.cn/news/show.php?url=http://www.hinews.cn/news/system/2017/09/16/031267493.shtml

 

三亚新闻网:三亚学院新生“众筹”拍摄开学季视频 火爆朋友圈

http://sanya.hinews.cn/system/2017/09/17/031267840.shtml

 

海南日报:彰显时代感和个性的开学活动让海南不少学校成为“网红”

开学“花样”迎新 打动你了吗

http://hnrb.hinews.cn/html/2017-09/19/content_14_6.htm

 

天天快报:“网络原住民”开学季“众筹”拍摄视频,大喊“三亚学院,我来了”

http://kuaibao.qq.com/s/20170919A08QBD00

 

三亚日报:大学新生“众筹”拍摄开学视频

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7-09/20/content_4_3.htm

 

网易教育:“网络原住民”开学季“众筹”拍摄视频 大喊“三亚学院 我来了”

http://edu.163.com/17/0920/11/CUPBETMO00297VV9.html

 

网易教育手机客户端:“网络原住民”开学季“众筹”拍摄视频 大喊“三亚学院 我来了”

http://3g.163.com/edu/17/0920/11/CUPBETMO00297VV9.html

 



(编辑:刘晓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