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2017级新生

2017/9/16 17:38:55

2017年9月15日三亚学院又迎来了新一届的学子们,虽然刚经受过台风的洗礼,但学校依然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因为,2017级怀揣梦想的学子们正奔着梦想而来。


IMG_6134_抗台二.jpg

教务处组织志愿者台风后迅速恢复迎新现场


IMG_6132_抗台一.jpg

第一时间为新生提供良好的报道场合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2017级迎新工作,学校精心策划并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方案,全方位提供迎新服务,让2017级新生感受到三亚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党员迎新服务区_副本.jpg

服务新生 重在细节


迎新期间,三亚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往来奔忙,引导新生现场办理校园卡、银行卡、电话卡等,带领新生找班级、找宿舍、找食堂,并为新生介绍校情和罗定的历史文化,服务热情周到。美丽的环境、热烈的气氛、贴心的服务,得到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来自陕西的新生说:“学院的迎新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志愿者服务细心又热情,相信在这里能过得充实、学到好本领。”还有学生家长说来之前还是很担心小孩在这边的学习和生活,毕竟一下换了一个陌生的环境,怕适应不过来,但是现在完全打消了这个念头,这里的老师很亲切,同学很热情。特别是办理报到手续的时候不让我们家长参与我觉得是特别好的,这使我对孩子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


洪校长 国酒学院_副本.jpg

洪副校长在迎新现场小展区


早在八月初,各学院就建立了“新生群2017”QQ群、微信群,以方便新生咨询。为保证随时随地的解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高年级的同学还安排了轮流值班表和相关制度。短短两天多的时间里,就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加入该群,向学长学姐们咨询关于大学生活的相关事宜和趣闻乐事,言谈之中,足见17级的新同学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之情。开学季来临,辞别故乡和亲人,奔赴大学这片热土,我们在这里迎接你!

为了迎接新同学,各学院都频繁出新。迎新现场,成了各学院的小展厅,乐队、航模、表演、座谈……,大二大三的同学们专门成立了迎新志愿者队积极参与,在进行了迎新培训后,他们坦言希望自己能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最优质贴心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也十分关注新生入学报道的相关动态,并认真部署和规划好新生的入住和教育。


理工学院_副本.jpg

迎新现场理工学院展区


洪校长 人文学院_副本.jpg

人文传播学院迎新展区的特色读物


IMG_6130_时尚健康学院.jpg

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的迎新展区


音乐学院_副本.jpg

音乐学院迎新展区歌声飞扬


财经学院_副本1.jpg

财经学院迎新的特色小手册

为了让各专业学生更方便的了解学校各个专业的发展前景及学习方向每个专业都设有专门的讲解教师为广大学子进行答疑解惑。老师与新生亲切交流,家长们充分肯定了学校的迎新工作理念和各具特色的迎新方式,并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态度。


封面_副本.jpg

专业老师为新生答疑解惑

新生报到工作完成后,教务处已经进行安排集中开展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