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九届大广赛海南赛区作品评审会

2017/7/27 18:13:06

7月1日,教务处副处长肖灿副教授应邀赴海南大学参加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海南赛区作品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是大广赛海南赛区自成立以来第次组织的专家评审会议。评审团成员由海南广告业界领军人物和高校学界专家代表组成。他们针对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海南师范大学等全省高校征集到的300余件作品展开专业评审。评选出的等级奖作品将代表海南高校参加全国赛区总决赛奖项的角逐。肖灿老师也是连续年代表学校参加海南分赛区的评审工作。

    肖老师表示,“大广赛”是与“学院奖”、“金犊奖”并称为目前中国高校最高水平的广告类专业竞赛,也一直被传媒业界视为代表高校广告教育水准的一项重要赛事。大广赛海南分赛已于20164月被海南省教育厅纳入我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项目管理名单之列(琼教高2016第46号文件)。为此我校相关学院精心组织,依托专业课程,由老师带领学生团队认真解读命题策略单,真题真做,以赛促学,以赛验学。本次评审结果预计将于7月中下旬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