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调研

2017/7/7 10:37:00


近日,根据省委部署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要求,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对我校特色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开展调研。海南省科技厅创新发展处处长尹承玲,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周俊,党委书记、校长陆丹,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校长助理朱沁夫等陪同参观。


QQ图片20170701154849_副本.jpg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叶振兴书记表示,三亚学院办学方针精准,围绕国际旅游岛进行学科布局,结合本地区发展实际,良好地服务于社会。而旅游类专业人才培养有特色、有内涵、创意好、实践能力强,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了智力支持。期望学校以“大研讨大行动”为契机,加大科技创新,形成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工作的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校长陆丹就我校旅游类专业设置情况、招生情况、改革情况和培养成效等作简要汇报。他表示,学校坚持以服务国际旅游岛和“大三亚”旅游经济圈需求为导向,积极对接海南省十二大重点产业。形成了围绕“大旅游”、“大文化”需求导向,前瞻“大健康”、“大休闲”产业发展的学科布局,做“行业的伙伴”,推动和引领地方发展,为未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55.jpg

实地考察交流


调研期间,在党委书记、校长陆丹的陪同下,叶振兴书记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国酒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白鹭溪美术馆等地,认真听取了关于学校旅游类专业人才培养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围绕“大三亚”经济进行特色培养和科技创新等工作的发展思路和举措进行深入交流。




(文:徐滢)

(图: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