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日报》报道我校举行创意文化节暨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2017/7/7 10:55:02


三亚学院举行创意文化节暨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2.jpg


本报讯(记者  曹阳)65日晚,由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同举办的创业文化节暨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在三亚学院书山馆报告厅举行。众多师生齐聚一堂,共享人文诗歌盛宴。

 

  诗歌朗诵无疑是当晚舞台上的主角。由三亚学院汉服社同学带来的创新诗朗诵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来自陵水陵河诗社社员带来的李白《将进酒》飘逸而又洒脱;由五名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留学生表演的诗歌《青春三亚学院·我的中国梦》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

 

  除诗歌朗诵外,歌曲《喀秋莎》、古典舞、武术等表演也引来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由中外学生共同表演的话剧,将歌曲、舞蹈、二胡、戏曲等融为一体,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晚,还举行了“我的大学生微生活征文”活动颁奖和广西读书会颁奖仪式。

 

报道链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7-06/07/content_10_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