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报道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考察我校:健康产业前景广阔

2017/7/3 9:38:07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考察三亚学院:健康产业前景广阔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6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 通讯员张帅康)610日,南海网记者了解到,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中国医师协会会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殷大奎和健康报社原常务副总编辑、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泽民一行69日莅临三亚学院指导工作。


 00301744022_86487530.jpg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中国医师协会会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殷大奎一行莅临三亚学院指导工作


  69日上午,在考察交流过程中,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院长傅萍向来访领导就该院的成立背景、未来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目标、创新创业项目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各方面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在与三亚学院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学生的交流中,殷大奎部长讲到,“我们国家的健康产业发展才刚刚起步,国内市场对于我们自己的健康品牌和优质的健康保健产品有着极大的需求,我们的学生要高度重视创新,打造我们自己的健康品牌和优质产品,满足市场需求,为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0301744024_e70ee68a.jpg

傅萍院长向殷大奎部长一行介绍学院发展进程


  傅萍就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一系列专业实训工作室的建设及规划向来访领导进行了介绍,殷大奎部长高度认同了该院已取得的发展成果,并表示该院的未来发展将大有可为。

 

  随后,殷大奎部长一行在三亚学院副校长洪艺敏,三亚学院党委委员、健康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贾朋社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三亚学院教师会客厅和学生事务中心,并乘车游览了三亚学院整体的生态建设与人文建设。


 00301744023_6c78f035.jpg

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特聘教授陈小勇向殷大奎部长一行介绍落户该院的三亚中医健康旅游协会


  双方在书海馆会客厅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座谈中洪艺敏结合国家政策与海南省地方发展实际向殷大奎部长一行介绍了三亚学院的发展历程与未来的发展方向。殷大奎部长在听取介绍后表示,三亚是一个“年轻”的城市,三亚学院也是一所“年轻”的大学,无论是城市还是大学,二者发展的空间十分广阔,三亚学院的未来发展将会更好。

 

  殷大奎部长一行极大的肯定了三亚学院磅礴的发展势头,并在三亚学院未来发展和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

 

报道链接:

南海网:http://www.hinews.cn/news/system/2017/06/10/031151876.shtml

三亚新闻网:http://sanya.hinews.cn/system/2017/06/11/031152571.shtml

中国搜索:

http://toutiao.chinaso.com/bj/detail/20170610/1000200032986441497078085267804584_1.html

中国网:http://news.china.com.cn/live/2017-06/10/content_38358320.htm

东方网:

http://news.eastday.com/eastday/13news/auto/news/china/20170610/u7ai6840314.html

环球网:http://society.huanqiu.com/shrd/2017-06/10814870.html

中国网:http://henan.china.com.cn/news/2017/0611/49837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