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报道马来西亚KPJ医疗集团代表考察我校“医疗健康旅游”

2017/6/7 16:41:47


马来西亚KPJ医疗集团代表考察三亚“医疗健康旅游”


00301724599_09ad97c8.jpg 

考察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中医药健康旅游人才培养基地”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5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525日至26日,马来西亚KPJ医疗集团执行董事Madam Mah Lai Heng一行到三亚考察交流,三亚中医健康旅游协会会长陈小勇、三亚市人民医院中美国际康复医学中心首席执行官克林顿·斯蒂尔等,在三亚市人民医院围绕“一带一路”泛南海医疗健康旅游进行多纬度的座谈与交流。

 

  会上,马来西亚KPJ医疗集团代表吐露中国医学在马来西亚备受推崇,望今后双方能国际化人才交流及项目合作。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三亚市人民医院中美国际康复医学中心、及“空中紧急救援直升机”。

 

  为让马来西亚KPJ医疗集团代表领略到三亚最本真的“医疗健康旅游”,三亚中医健康旅游协会为此私人定制了专业的考察、体验路线。先后开展三亚半岭温泉健康产业发展座谈、考察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中医药健康旅游人才培养基地”、走进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森林康养项目”交流。


 00301724600_ba655245.jpg

三亚中医健康旅游协会会长陈小勇为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学生授课


  马来西亚代表体验后高度评价“医疗健康旅游”的综合性产品组合,对“大健康时代”的未来前景充满期待。他们认为,三亚的中医健康旅游始于2002年,一批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漏事故中的受伤人员来到三亚,在三亚市中医院接受针灸、推拿、拔罐、熏蒸等“中医疗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三亚的中医疗养品牌,由此得到了许多欧美国家人士的肯定,并成为一张城市名片。


 00301724601_cc0ba484.jpg

三亚中医健康旅游协会会长陈小勇与马来西亚KPJ医疗集团考察组交流


在发展“医疗健康旅游”的道路上,三亚业内人士依然在孜孜不倦摸索。三亚中医健康旅游协会会长陈小勇表示,“中医健康旅游”已成为三亚旅游一大品牌,就像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一直在悉心的呵护着这张名片,希望它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管理越来越规范、服务越来越优质、人才越来越得力,真正走向国际市场,吸引更多的国际友人前来三亚享受中医疗养服务。

 

报道链接:

南海网:http://www.hinews.cn/news/system/2017/05/26/031131980.shtml

中新网:http://www.hi.chinanews.com/hnnew/2017-05-31/4_78451.html

凤凰网:http://hainan.ifeng.com/a/20170526/5703011_0.shtml

环球网:http://society.huanqiu.com/shrd/2017-05/10750080.html

中国网:http://news.china.com.cn/live/2017-05/26/content_382989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