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健康产业学院携手祥颐旅居 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暨战略合作单位

2017/4/20 9:07:46


日前,校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与海南祥颐旅居养老在清水湾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等多项内容开展深度合作,以期共同培养海南省首批健康养生养老本科层次专业人才,从而填补海南乃至国内领域人才的大量空缺。


908992076826120771_副本.jpg

时尚健康产业学院院长贾朋社与祥颐旅居集团董事长戴书东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实践教学基地为平台,结合我校人才培养计划与企业人才需求标准,共同派遣专业人员为导师,引导学生参与健康养生养老的各个环节、流程的实习实践;同时,双方还将共同集聚资源优势,开展相关健康养生养老的项目合作、科学研究、交流互访等校企协同活动,共同培养全面掌握健康养生养老方面理论性、实操性兼具的优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


祥颐旅居集团董事长戴书东表示,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在未来的健康养生养老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合力搭建一个国内一流的优质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就业空间和环境。


58f323989b848_副本.jpg

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师生参观祥颐旅居健康管理中心


本次揭牌仪式受到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南海网报道中称,用“工匠精神”锻造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无疑成为多方共赢的平台。双方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等多项内容开展深度合作,以期共同培养海南省首批健康养生养老本科层次专业人才,填补海南乃至国内该领域人才空缺。


863380056130126674_副本.jpg

合影留念



南海网报道全文:    

    

“工匠精神”锻造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无疑成为多方共赢的平台。4月16日,南海网记者采访获悉,三亚学院与海南祥颐共生旅居养老昨日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等多项内容开展深度合作,以期共同培养海南省首批健康养生养老本科层次专业人才,填补海南乃至国内该领域人才空缺。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实践教学基地为平台,结合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计划、企业人才需求标准,共同派遣专业人员为导师,引导学生参与健康养生养老的各个环节、流程的实习实践;同时,双方还将共同集聚资源优势,开展相关健康养生养老的项目合作、科学研究、交流互访等校企协同活动,共同培养全面掌握健康养生养老方面的理论性、实操性兼具的优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

  

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的合作共建将进一步强化校企沟通,促进产教融合,将推动未来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助力三亚、海南健康产业的持续蓬勃发展。

  

据悉,三亚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是三亚学院新兴的二级学院之一,是响应国家、海南省和三亚市大力推进健康产业发展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需求,以促进时尚健康产业与旅游休闲产业融合发展为重要目标,旨在开展时尚与健康产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业培训、产业推进、国际合作等相关内容的,海南省乃至全国首个融合时尚与健康产业为一体的学院。



祥颐旅居:

    祥颐旅居是祥颐养老集团四大板块业务之一,北京祥颐共生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祥颐养老”)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拥有多元化为老人服务项目的集团化养老企业。旗下产业包括养老机构的运营管理和咨询服务、养老护理人员的培训、老年用品销售以及旅居养老型公寓的建设运营等方面。



媒体链接:

   人民网:http://hi.people.com.cn/GB/n2/2017/0416/c231190-30037456.html

   《三亚日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7-04/17/content_4_7.htm

   南海网:http://sanya.hinews.cn/system/2017/04/16/031064529.shtml




(文图来源:时尚健康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