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报道三亚文体局“牵手”我校 校政合作迈出新步

2017/3/13 11:08:13


三亚文体局“牵手”三亚学院 校政合作迈出新步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3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叶俊一实习生袁德明)310日,三亚市文体局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与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举行“三亚体育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三亚“校政深度合作模式”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于进一步提高校政双方的资源优势,建设互利、互赢、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三亚文体局“牵手”三亚学院,校政合作迈出新步伐.jpg

三亚文体局“牵手”三亚学院,校政合作迈出新步伐


  三亚市文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建设精品城市和打造幸福三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民健身活动的实施,不仅需要政府的主动作为和积极谋划,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基于此,三亚市文体局以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作为纽带,积极谋划“走出去”战略,全面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开创全民健身活动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现场.jpg

签约仪式现场


据介绍,通过此次合作,今后双方将密切协作,利用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建设互利、互赢、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三亚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双方将围绕体育服务及管理人才的培养培训、各类体育赛事活动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推广及青少年运动项目的训练等方面等开展合作,为三亚市体育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人力智力支持。

 

报道链接http://sanya.hinews.cn/system/2017/03/11/0310137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