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新闻网报道三亚旅游委与我校进行战略合作

2017/3/9 14:37:11


创全域旅游示范区:三亚旅游委与三亚学院进行战略合作


 22.jpg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3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邓松通讯员张春智)33日下午,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在三亚市民游客中心举行了三亚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一对一指导”单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从20165月三亚市召开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以来,三亚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着,1121日,三亚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三亚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6-2020)》和《三亚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及实施计划》并印发实施。据悉,海南省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验收时间定为今年10月,时间短,任务重,如何实现创建目标,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

 

  会上,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聪辉首先对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能够作为三亚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一对一指导”单位,以及对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副总裁杨晓海,海南省旅游发展研究会研究员、三亚旅游官方网主编李青和三亚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总工、高级规划师罗强等三位旅游顾问的加入,为三亚市的创建工作出谋划策,为全域旅游奉献力量表示感谢,并对三亚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郑聪辉指出,全域旅游“一对一指导”工作,是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关键点和支撑点,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三亚的全域旅游建设做得好不好,直接影响三亚市的国际旅游地位和三亚市整体经济发展,希望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能够全力为三亚市的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出谋划策,全方位立体化提供智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学院的智囊团队能够有目标、有重点、针对性的对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工作手把手的进行一对一指导,打造出三亚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亮点。

 

会上,郑聪辉代表三亚市旅游委与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院长柴勇签署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并向三名旅游顾问颁发了聘书。

 

报道链接:http://sanya.hinews.cn/system/2017/03/04/0310059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