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中软国际合作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2017/1/20 9:54:17


2017年1月12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中软国际合作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教育部通知.png

                                                                             教育部高教司公布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222.jpg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中软国际建立校企合作基地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将与中软国际教育集体共同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互联网+时代ETCO2O战略创新模式——宅客学院,便利大学生在线学习,为学生提供众创环境,提升技能水平。同时增强我校教师与中软培训人员在专业研究、学科前沿等方面的交流协作,充分发挥我院优势,达到校企合作育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