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资讯汇编:阳光学子获佳绩 特色活动齐开展

2017/1/6 11:29:21


河北省民办教育考察团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AP0A5488.jpg

河北省民办教育协会一行到我校交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和改革创新经验


近日,河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闫春来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考察,交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和改革创新经验。党委书记、校长陆丹,校领导沈建勇、洪艺敏、顾斌,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党委书记、校长陆丹对考察团表示欢迎,对学校办学历史、发展规模和管理理念进行介绍。陆丹表示,三亚学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海南省委省政府、三亚市委市政府在扶持政策、招生计划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坚强支撑,学校党政团结协作,办学团队凝心聚力,共同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十三五”时期,学校将深化内涵建设,实现卓越进步,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河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闫春来对学校的办学规模和快速发展表示赞叹,称三亚学院的经验做法是民办高校的优秀代表,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


校领导沈建勇、洪艺敏分别就学校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介绍,并陪同考察团实地参观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白鹭溪美术馆、理工实验中心等地。

 

管理学院喜获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大赛二等奖


管理.jpg

获奖证书


日前,在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BIM中心举办的“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BIM5D软件认证大赛”中,我校管理学院“节节高升”团队在来自全国的19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和“优秀学生团队”称号。同时,管理学院专业教师肖元平、杜慧慧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管理学院物流专业学子荣获“易木杯”供应链运营管理大赛三等奖


管理  易木杯.png

获奖证书


日前,“易木杯”全国供应链运营管理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打椰子小分队”喜获全国三等奖。据悉,本次比赛通过模拟供应环节中投标、工厂建设、生产管理、原料采购、仓库建设、配送管理等问题,对学生的专业能力进行考查。

  

时尚与健康产业学院助力2017三亚沙滩马拉松


22.jpg

我校阳光学子积极参加2017三亚海棠湾葛洲坝•海棠福湾杯沙滩半程马拉松比赛


12日,由三亚市文体局、三亚海棠区人民政府主办,我校时尚与健康产业学院与体育学院共同协办的“2017三亚海棠湾葛洲坝•海棠福湾杯沙滩半程马拉松暨三亚首届世界华人沙滩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12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汇聚起跑线,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我校王林云、刘龙政、温祥彪、张瑞同学也代表阳光学子参加了10公里沙滩跑,通过沙滩跑步的方式展示了时尚健康、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赛事是以“逐梦三亚•悦跑海棠”为主题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设置半程沙滩马拉松、10公里沙滩跑和MINI沙滩跑三个项目,赛事面向全国及世界各地华人华侨,旨在让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三亚的活力。

 


理工学院志愿支教队在三亚市中小学开展机器人普及教育


理工2.jpg

理工学院志愿队走进三亚中小学普及机器人知识


为充分发挥我校作为“全国机器人普及教育百千万工程海南基地”的使命和责任,提高青少年科技素养,理工学院举行 “机器人走进三亚中小学”科普活动,理工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和Robot-Team志愿支教队7名志愿者走进三亚市一中和三亚市五小开展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支教队为中小学生展示了武术擂台机器人、RobotBoy3D打印机、空中机器人、NAO机器人,并在展示过程中解答中小学生的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感受科技的乐趣与魅力。

 

 

(文图来源:二级学院)

(编辑:刘晓聃  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