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教官队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6/12/29 10:33:33

十天冬训转瞬即逝,28日下午三点,三亚学院教官队于书德楼213教室召开军训表彰暨换届大会。我校教务处李维欢副处长、教务处王岩老师和赵福荣老师以及教官队全体教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官队办公室主任周珂旭和宣传部部长王怡主持,李维欢处长为军训优秀成果致辞。


1.jpg

                                    会议现场一


会议开始,全体教官共唱中国解放军军歌。在歌声中,教官们唱出了对庄严国旗的崇敬,唱出了对曾经奋斗的问心无愧,唱出了对未来之路的坚定不移。回忆往昔奋斗岁月,观看教官队从组建到军训圆满结束的视频。从七人的组织到百余人的教官队,从花花绿绿的便装到庄严整齐的绿军装,从稀疏不齐的口令到嘹亮整齐的口号,教官们在成长,他们正走在合格军人的路上。视频还在放映,老师同学们的眼眶湿润了,那奋斗的瞬间,那曾经努力的自己。大家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看到了他们在教官队经历的风风雨雨。军训的过程像是没有加糖的咖啡,喝起来是苦涩的,回味起来却是久久不会退去的余香。付出了、坚持了必会收获果实,而聘书和证书就是学校对他们最大的认可!参与此次会议的教务处领导和老师对教官队所有教官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向教官们传达了学校领导对他们的认可。


2.jpg

                                      会议现场二

3.jpg

                                     会议现场三


会议即将结束,不说珍重,不说再见。亲如一家的教官队,齐聚在一起,道不完的感情,说不尽的温馨。感谢教官们的坚持,愿明年的你们脸上笑容更加灿烂,依旧飒爽英姿!怀揣一份欢乐的心,带着一份真诚向前走,教官队的大家庭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愿教官队未来蒸蒸日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