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科信局来我校组织科技项目验收答辩会

2016/12/13 10:04:27

 

2016127日,由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组织的专家组在我校举办了科技项目验收答辩会议,我校老师对其负责的9项三亚市院地科技合作项目进行了答辩验收。

 

000A.JPG

 

三亚市科信局及我校对本次验收答辩工作高度重视,局长周俊、副局长张腾亲临会场指导答辩会议,我校副校长刘晓鹰教授、科研处处长朱沁夫教授也参加了答辩会。刘晓鹰副校长对三亚市科信局给予我们科研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了感谢。

 

答辩会上,我校各项目主持人都精心准备了汇报电子文档,并认真地向专家组汇报所研究项目的主要成果、技术指标及应用价值,其中闻福三老师还向专家组展示了其科研成果的部分装置。专家组成员则对相关的技术指标、使用价值及项目完成与合同的要求情况进行了提问。

 

initpintu_鍓湰.jpg

 

答辩会议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闭门合议讨论,对答辩项目分别出具了通过验收及完善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