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在第八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收获2金3银

2016/11/7 17:11:10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落下帷幕。我校体育学院水中健身操队在此次比赛的9个项目中共收获双人棒操、双人徒手规定动作操2项冠军,集体徒手规定动作操、集体板操、团体总分3项亚军,最佳教练员奖、最佳表现奖、领操员奖、编排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5个单项奖,23银的成绩创造了我校在水中健身操类国家级赛事中的最好记录。


三亚学院双人棒操获全国冠军证书_副本.png

我校体育学院在第八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收获23


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是一项国家级重要赛事。本届比赛覆盖面广,涵盖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省市的高等院校、游泳俱乐部等多类别参赛团队。

拼图.jpg

我校荣获第八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最佳表现奖,张楠楠教师荣获最佳教练员奖


我校体育学院水中健身操队经过游泳技术考核、水感测试、专项体能测试、乐感测试等多方面综合评定,选拔了9名队员参赛。赛前,教练员制定了详细的备战训练计划,队员们克服困难、积极构思、反复编排和操练。经过三个月的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的大负荷量集训,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展现出良好的技术水平和专业素养,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三亚学院双人棒操获全国冠军_副本.png

双人棒操比赛现场


双人棒操冠军获得者王明君同学表示,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队友的相互鼓励,“训练中,有难度也有压力,但无论多艰苦的条件我们都未曾放弃,参加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是我们共同的梦想,而梦想的舞台由我们绽放”。


体育学院长期坚持“健康第一,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在人才培养中结合海南地域特点及国际旅游岛建设人才需求实际,在体育旅游、休闲体育、黎族文化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深度开发,倡导休闲健康新方式,着力培育健康的大学生态。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部长张梅、温宇红为我校师生颁奖_副本.png

合影留念




(文图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