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梦想盛宴 健康魅力启航

2016/10/27 16:04:33

——我校国际学生摘得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三亚赛区桂冠


1023日,由我校时尚健康产业学院携手龙尊传媒、逸云时尚传媒、壹尚中文网联合主办的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三亚赛区总决赛在三亚鹿岭海湾维景酒店隆重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哈萨克斯坦籍国际学生周灵宣摘得桂冠,16级康体与抗衰老专业学生林泳彤荣获季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MAIN201610251344000183582173331.jpg

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三亚赛区三甲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海南国际旅游岛的重要文化赛事之一,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发展旅游经济为目的,是区域旅游文化形象和城市文化魅力的重要展示平台。


一首欢快的《PPAP》开场舞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众佳丽齐齐亮相。决赛分为活力装展示、潮牌服饰秀、才艺表演、沙滩风搭配及晚礼服秀等五个环节,选手们通过服饰和才艺充分展示各自美丽、智慧、优雅的健康品质。最终,我校学生周灵宣、林泳彤、龚莉琴等人凭借出色的发挥和良好的素质收获不同等级奖项。本次大赛三甲选手将顺利晋级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将携手逸云时尚传媒踏上国际时装周之旅,体验最新潮流文化。


MAIN201610251344000367740308998.jpg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是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继成功协办2015博鳌国际比基尼三项赛、2016年首届亚龙湾沙滩音乐节后联合企业举办的又一时尚品牌赛事。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始终秉持健康时尚的特色育人理念,注重学生素质拓展,积极为学生搭建优质展示平台。同时,以校企合作的形式,促进时尚健康产业与旅游休闲产业融合发展。


AP0A6467_副本.jpg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时尚健康产业学院成立至今,紧跟国家、海南省和三亚市大力推进健康产业发展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需求,明确了“引领时尚,塑造健康”的发展定位与指导思想,不断打造校政企协同体建设,积极塑造多元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




(文图来源:时尚健康产业学院)

(编辑:徐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