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四千元奖金求瓜分!“校园十景”摄影大赛开赛了!

2016/4/12 16:27:22

走进校园 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


官网图(改).jpg


三亚学院“大学十景”影大赛暨“森林中的大学”专题摄影比赛火热开赛了!

总计一万四千一百元的丰厚奖金等着你,敢挑战吗?来开拍吧!


“大学十景”摄影大赛宗旨


“大学十景”摄影大赛,让师生通过拍摄、展示摄影作品共同发现大学之美、感受大学之美、传播大学之美。


十景主题分别为:

    东湖落笔(以落笔峰与东湖为主要拍摄内容,东湖卧在落笔峰下,落笔印在东湖心中,相映成趣)

    廊桥卧波(以校门入口处廊桥为主要拍摄建筑,展现廊桥为师生遮荫挡雨的实用性与横卧东湖清波上的美观性)

    崖台夕照(以崖台山为主要拍摄内容,崖台山又名举砚台,坐落于我校东校区,本是一无名小山,因大学建立而有了名字,因师生登攀而有了生机)    

    学府长荫(以学府大道为主要拍摄内容,两侧树木经十年成长,已成材成荫)

    山水之间(以南区和东区相连处,山水之间为主要拍摄内容,建筑崛起,师生步入,书声远扬)

    北海闲溪(以北区公寓南侧的新建湖水与湖水上游的溪流为主要拍摄内容,与东湖呼应而称北海,因水草丰茂而为闲溪,清风徐来,水波兴起,宜郊游,宜漫步,宜读书)

    书山虎踞(以书山馆为主要拍摄建筑,展现我校新图书馆的雄伟身姿,如虎踞如龙盘于落笔峰下)  

    书德夜宴(以书德楼音乐喷泉广场夜景为主要拍摄内容,那里业已成为师生傍晚举行各种文体活动的最佳场地,音乐与喷泉共鸣,歌声与舞步齐飞)

    白鹭青莲(以白鹭溪上的白鹭和睡莲为主要拍摄内容,白鹭的白与莲叶的青、莲花的红共同点缀着大学的美)

    凤曳梅红(以凤凰花和三角梅为主要拍摄内容,三角梅依然红着,凤凰花又将开放,我们的大学四季花开、缤纷多彩) 



摄影大赛最终获胜的10幅作品作为三亚学院“大学十景”发布。


“森林中的大学”专题摄影比赛宗旨


为契合海南国际旅游岛森林岛建设发展思路,展现我校热带自然风光、园林建筑与人文古韵完美交融,彰显“十年树木已成、百年树人可期” 的大学理想,特举办“森林中的大学”专题摄影比赛,作为 “校园十景”影大赛专项活动同步进行。


大赛流程



作品投递



资格初选



微信票选



专家评定



十景发布



由我校大学生通讯社组织同学根据大赛规则对收到的作品进行资格初选,由官方微信发布并进行票选,最终由校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对由微信投票入选的30张摄影作品(每景3张入选)进行最后评定,选出三亚学“大学十景”选工作于5月20日前完成,获选作品通过官网、官微同步发布并举行展览。


奖项设置


三亚学院“大学十景”每景设置一幅优胜作品,每幅作品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及证书。

“森林中的大学”专项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分别给予1000、800、500元的现金奖励和证书。


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参赛办法


    所有参赛作品须以三亚学院“校园十景”(东湖落笔、廊桥卧波、崖台夕照、学府长荫、山水之间、北海闲溪、书山虎踞、书德夜宴、白鹭青莲、凤曳梅红)或“森林中的大学”为主题,以带有作品名字的单照或组图形式投稿,每个人投稿数量、相机品牌不限。

    作品投递起止时间:2016年4月12日-4月30日

    作品投递邮箱:syushijing@163.com

    文件名称格式:作品名+作者名(学院班级或者工作部门)+联系方式

    例如:东湖落笔+张微(艺术学院视觉传达1401班)+13012345678


作品要求


    数码作品和彩色、黑白胶片均可参赛,请保留数码作品原始文件或原始正片、负片,以便获奖作品可以印刷发表或展览。胶片作品需扫描成数码格式参赛。

    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参赛作品尺寸长边须大于2000像素点。


大赛规则


    参赛者同意主办方拥有大赛所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可以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装饰、出版等用途。

    参赛者认知大赛进行期间,所有投稿作品将可能被放置到互联网展示,或刊载于报纸、期刊以及评选活动的相关材料中。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者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不另付稿酬。

    参赛者保证其参赛作品由参赛者本人独立创作完成,且保证参赛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参赛者同意主办方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主办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咨询电话:0898-88386172


所有的“十景”目前都是文字化的描述,还期待各位小主们尽情发散,多维度多创意,拍出我们最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