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欢迎词

2016/1/1 0:01:08



  欢迎莅临三亚学院官方网页。
 

  三亚学院是所年轻的大学,三千亩热带滨海园林校园,洋溢阳光、绽放美丽。
 

  三亚学院是所有理想的大学,两万多五湖四海汇聚而来的师生,怀揣梦想,矢志前程。
 

  我们秉承着成功企业家李书福先生揭橥的“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创出中国一流民办(私立)大学的“出世计划”,正满怀信心迈步“卓越进程”。在志业、敬业、专业、乐业的国际型教师的引导下,来自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的莘莘学子和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等13个国家的留学生在全校近60个专业中愉快学习,自主成长。

 

  作为一所超两万在校生规模的综合性现代大学,我们遵循教学规律,恪守学术规范,挺立大学精神,并因应时势,不断创新与改变。我们坚持育人为本,培育具备健康人格,能与社会良好互动的应用型、实用性高级专门人才;我们崇尚学术自由,推进独立、超功利和解决真问题的科学研究;我们致力服务社会,与政府、企业、社区一起分享一流民办大学的经验和成果,与学界和学生分享学问和学习的无尽乐趣。


  恭候您的访问,期待您的支持。




                             三亚学院校长 陆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校简介